詳細內容

Bruker 線上研討會: 使用手持式XRF快速識別及追溯食品中的異物汙染(7/1)

2021-06-02

Bruker 線上研討會: 使用手持式XRF快速識別及追溯食品中的異物汙染(7/1)

 

 

適合參加本研討會族群

食品安全和品管管理者
食品生產和維護管理者
內部和外部承包食品檢測實驗室的管理者

 

 

沒有製造商希望在他們的產品中發現物理性污染物,但它確實會發生在產線上。當您可以減少識別物理污染物並追溯來源所需的時間時,就能顯著實現成本節約。您越快識別汙染物並確定它是否來自有缺陷的設備、原材料,甚至可能只是虛假的客訴,您就能越快恢復生產。

 

手持式XRF是一種快速、非破壞性、簡單易用的多元素分析技術,可以在任何需要測試的地方進行,有助於在生產、維護、保持安全等程序上,或是QA/QC管理者快速識別和追溯製造食品中發現的污染異物。

 

本網絡研討會將對手持式XRF技術進行說明,除了提供如何快速輕鬆地識別食品中發現金屬污染物的示例,還有針對如何使用光譜指紋匹配(fingerprint matching)的最佳演示,包括為各種生產車間的設備和食品接觸材料等不同樣品類型進行指紋圖譜的資料庫建立。

 

研討會後將有15分鐘Q&A時間,我們的專家將為您的問題提供解答。

 

 

Bruker S1 Titan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