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內容

最先進的台式XRF介紹與高效應用系列 II

2021-09-03

最先進的台式XRF介紹與高效應用系列 II 

 

最新台式 XRF 在高效工業過程控制和尖端技術研究應用中的成功實施案例介紹,X射線螢光(XRF)光譜儀已經發展成為工業和研究時進行元素分析的重要工具,不僅能夠監控工業過程以獲得最佳產量,提高產品品質,並為開發人員提供現代材料的相關內部信息。

 

在一系列網路研討會中,我們將重點介紹完備的台式XRF儀器,包含儀器的實質技術資訊和最新進展。在每45分鐘的網路研討會中,Kai Behrens博士、Adrian Fiege博士和Frank Portala將討論在市場中使用XRF的應用示例及其優勢,並根據實例著重討論在XRF為產業加工過程控制中所帶來的回報和收益。研討會後將有Q&A時間,您可以提出問題並獲得專家的解答。

 

 

September 29, 2021

10:00 am CEST @SESSION1(台灣時間9/29 4:00 pm)

4:00 pm CEST @SESSION2(台灣時間9/29 10:00pm)

研討會: 食品工業中的元素分析--在哪裡使用 X 射線螢光 (XRF)分析儀?

*請點選SESSION註冊研討會

 

 

 

             

September 15, 2021

10:00 am CEST @SESSION1(台灣時間9/15 4:00 pm)

4:00 pm CEST @SESSION2(台灣時間9/15 10:00pm)

研討會: 當具有高精密度需求--新的 XRF 技術如何應對金屬質量控制方面的挑戰

*請點選SESSION註冊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