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內容

美國大都會博物館宣布與Bruker布魯克長達十年的合作

2018-02-23

紐約 - 20171213日 - 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和 Bruker 很高興地宣布了 10年的合作夥伴關係,以推進新的分析技術和方法,文化遺產科學領域更深入。這種夥伴關係建立在和擴展協作的一個很長的歷史已經取得了相當大的進展和結果:其中,引入所述第一開放式架構拉曼顯微鏡,表面增強拉曼光譜(SERS)來的有機著色劑的識別的應用,激光燒蝕SERS,並就在最近,使用大面積區域掃描XRF對繪畫的研究開發。我們以前的合作取得了新開發的儀器和方法是現在普遍用於世界各地。有了這個新的雄心勃勃的合作夥伴關係,我們將專注於先進的質譜分析儀器,以及X射線衍射和拉曼成像,加上國家的最先進的技術,科學的工具,令人印象深刻的陣列已經在大都會的地方。這些新技術將使大都會的科學家推進文化遺產的科學學術研究和解決最具挑戰性保護問題。

 

 

作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布魯克也將提供網絡倡議保護科學(NICS),由大都會成立,以支持在紐約市的其他博物館研究新方案的儀器和技術專長。由於許多這些博物館缺乏科學的資源來進行深入的化學和元素分析,布魯克便攜式紅外,拉曼,並會見了一些科學家操作 X射線熒光儀器將在建立一個移動實驗室和發揮重要作用構建分佈式科學網所有受益文化遺產機構在紐約市。

 

 

關於藝術的大都會博物館

 

大都會呈現來自世界各地的 5000多年的藝術大家的體驗和享受。博物館住在紐約的城市- 3標建築大都會第五大道

由於它始建於 1870年,並通過其展覽和活動活著,既透露出新的思路和跨時間和跨文化意想不到的連接。

科研部門在大都會負責調查收集藝術作品的材料方面。該部門的科學家保護者和策展人在研究,保護,和養護工程合作,並繼續在分析技術,預防性保護和治療方法的創新研究。

 

 

關於Bruke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BRKR

 

對於超過 55年,Bruker 使得科學家們能夠取得突破性的發現和開發提高人類生活質量的新應用。Bruker的高性能科學儀器和高價值的分析解決方案使科學家在分子,細胞和微觀層面探索生命和材料。在與客戶的緊密合作,Bruker實現創新,生產力和生命科學的分子研究客戶的成功,在應用和製藥應用,顯微鏡,奈米分析和工業應用,以及在細胞生物學,臨床前成像,臨床研究,微生物學和分子診斷等。

 

原文連結

https://www.metmuseum.org/press/news/2017/bruker-partnership

https://www.accesswire.com/viewarticle.aspx?id=484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