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內容

Bruker 宣布收購 Lactotronic 以擴大乳製品行業食品分析的技術和產品組合

2018-07-03

Bruker 今日宣布已經收購荷蘭乳製品行業分析儀器開發商和製造商 Lactotronic BV的業務,此公司擁有25年的牛乳分析經驗。

 

Lactotronic 為牛乳實驗室提供高質量和高精度的分析設備,包括 MIRA™牛奶分析儀,以標準化常規牛奶分析過程。其分析儀器可改善牛乳質量控制,以及乳品最終產品的驗證,以提高生產效率。

 

Bruker Lactotronic 一直在合作開發一種高端 FT-NIR 乳品分析儀,能夠分析各種樣品類型,從液態奶產品到固體和半固體乳製品。此次收購將進一步推動乳品和牛奶質量控制分析儀的產品開發。

 

Bruker Optics 部門總裁 Urban Faeh表示:“隨著我們在食品分析市場的擴展,收購 Lactotronic加速了我們對牛乳和乳製品分析解決方案的開發,並擴大了我們的乳製品市場規模,Lactotronic技術擴大了我們的市場食品分析產品,我們歡迎有才能的 Lactotronic 團隊憑藉其寶貴的專業知識和長期的牛奶分析經驗。“

 

Lactotronic 的創​​始人 Sietze Sietzema評論說:“Lactotronic 團隊很自豪能夠成為 Bruker 的一員。我們相信 Bruker 持續地為乳製品分析解決方案的發展提供了良好環境,我們很高興進一步擴大Bruker 的食品分析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