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內容

德國Bruker線上研討會: pXRF & TXRF技術對食品/飼料/補充品的應用分析(6/10)

2020-05-29

使用pXRF和TXRF快速分析食品、飼料、補充品和飲料中的營養成分、添加劑和污染物

 

此網絡研討會將演示便攜式X射線螢光XRF光譜儀的強大組合及其在食品和飲料中的應用,特別是突顯液體或固體樣品的製樣簡便性,且避免使用危險化學品等消解過程。

 

該網絡研討會將重點討論最先進的全反射X射線螢光TXRF光譜儀的檢測極限,討論中將顯示各種樣品的幾個應用實例,如檢測人類食品、膳食補充劑、飲料和動物飼料中的有毒元素。此外,研討會還將提供有關便攜式X射線螢光pXRF光譜儀操作便利性的解說,並將顯示幾個應用示例,包括分析食品生產加工中所關注的元素營養和污染物。

 

 

無論您是對質量控制、研發或是降低分析成本感興趣,此網絡研討會都將為您提供有關最新pXRFTXRF技術功能資訊。研討會最後將留15分鐘的Q&A時間,我們的專家將盡力為您的問題解答。

 

建議參加此研討會族群:

營養/食品行業的質量控制和安全主管和技術管理人員
營養/獸醫/農業化學和環境科學領域的研究人員
食品工程/食品和生物技術研究所的科學家
公共衛生/職業安全和環境保護機構的僱員

 

研討會場次選擇(請點擊下圖連結到網頁登記您欲參加的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