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內容

德國Bruker線上研討會: 元素分析在礦產資源產業中的應用(12/15)

2020-12-09

德國Bruker線上研討會: 元素分析在礦產資源產業中的應用

 

 

即使提高回收率,並為實現可持續發展和循環的經濟做出努力,我們仍會在數十年內繼續探索和開發自然資源,其中採礦和礦產資源已成為更具有競爭性的業務。

 

勘探公司在值得開發的新礦藏開上面臨挑戰,而礦業公司則需要以嚴格執行環境法規為前提下,同時以微薄的利潤率運營,因此,可靠的分析設備在盈利和“綠色”採礦作業中具有關鍵作用。

 

在這個由兩部分組成的網絡研討會系列中,我們將討論X射線螢光(XRF)光譜分析法,並作為適用於地質和採礦應用的多功能元素分析工具。我們的原廠專家– Adrian Fiege,Kai Behrens和Frank Portala –將展示Bruker XRF分析應用於礦物勘探,提取和品級控制的解決方案。專家將演示真實的分析實例,比較EDXRF和WDXRF之間的性能差異,並推薦樣品製備方法,與會者可自由在線上研討會中向原廠專家提出問題。

 

 

 

Part 2: December 15, 2020

XRF在採礦和礦產資源行業的過程監控和品位控制

Process Monitoring and Grade Control in the Mining and Mineral Resource Industry by XRF

建議參加:採礦/礦業營運主管,QC / QA主管,實驗室管理者,顧問,勘探地質學家,礦石地質學家,環境專家,地球科學家,教授,研究員和學生

 

台灣時間PM4:00

台灣時間PM11:00

 

*請點擊圖片連結到網頁註冊欲參加的場次。若您不克參加,也歡迎您註冊,在會後將向您發送影片連結以方便您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