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內容

Bruker 線上研討會: 手持式XRF與氟測量應用(3/31)

2021-03-17

Bruker 線上研討會: 手持式XRF與氟測量應用

 

 

適合參加本研討會族群

半導體製造產業的品質管理者

應用研究、工業、品質管理和服務中心的科學家

 

    

 

含有氟(最活潑和最輕的鹵素)的化合物可應用用於多種用途,包括高溫塑料、防護服、自行車鍊條油和潤滑劑、滑雪和滑雪板蠟、半導體加工、助焊劑和電線絕緣等。鑑別和測量樣品中的氟含量是一大挑戰,耗時且有破壞性的濕式化學分析方法一直是歷來選擇;然而現在需要非破壞性、即時、直接快速的測量技術。

 

手持式XRF是一種多元素分析技術,具有快速、非破壞性、容易使用等特點,可在任何需要進行現場測量的地方使用。傳統手持式XRF可以測量到的最輕元素是鎂,Bruker 新款TRACER 5g手持式XRF專為顯著提高超輕元素靈敏度而設計,能實現氟元素測量。

 

 

該網絡研討會將以在半導體產業及滑雪蠟為例,使用手持式XRF技術分析氟元素,並說明手持式XRF技術,及介紹能進行氟分析的TRACER 5g手持式XRF特性。

會後將有15分鐘的Q&A時間,我們的專家將為您的問題提供解答。

 

 

Bruker Tracer 5g XRF分析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