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內容

德國Bruker線上研討會: 文化遺產的基準應用-TRACER(6/17)

2020-05-29

藝術與文物保護網路研討會系列-PARTIII

文化遺產的基準應用-TRACER

 

Bruker 手持式XRF TRACER機種是用於文化遺產研究中元素分析的便攜式分析工具。TRACER 5Bruker系列中最新的產品,並在全球得到廣泛的使用。除了相對於早期儀器模組的擁有重大的進步與改良,技術改進提高了出色的元素敏感性,並增強了軟件整合,從而提供了先進的分析工具。此儀器專為加強使用及應用的靈活性而設計,可以完全手持式操作、在台式支架上使用或安裝在三腳架上,不受實驗室、畫廊或現場等地點限制。具有完善的互動模式分析,搭配使用Bruker ARTAX軟體平台而能將個別的原始光譜進行整合比較。在適當的情況下,分析模式可以擴展為使用內建的基質匹配經驗校準,這些校準是專為文化遺產保護與研究應用而設計,另外也可依使用者自行開發和定制校準的優越性能。

 

 

此網絡研討會將向您介紹TRACER平台的基礎知識,包括關鍵的硬件功能和軟體操作,這些功能使得TRACER被定義為科學家和其他從事文化遺產工作的專業人員進行便攜式元素分析的基準解決方案。 我們還將介紹Bruker具經驗的工廠校準,包括專為考古學和博物館研究的手持式XRF分析開發校準,以及使用者可以針對特定分析來定制校準方法(如EasyCal PC軟體平台)。此網絡研討會將洞悉並了解全球文化遺產分析專家是如何使用TRACER 5進行研究。

 

 

建議參加此研討會族群:

 

進行XRF分析的文化遺產研究的專業人員和學生
從事文化遺產遺址工作的考古學家或藝術科學家
XRF文物分析有興趣並想拓展知識的大眾

 

研討會場次選擇(請點擊下圖連結到網頁登記您欲參加的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