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內容

德國Bruker線上研討會: ESPRIT Reveal 軟體與藝術保護分析應用(9/24)

2020-09-08

藝術與文物保護網路研討會系列-Part IV

使用ESPRIT Reveal軟體處理藝術文物保護中的XRF數據

 

XRF分析提供元素基本信息,並且是藝術研究的關鍵組成部分。這些數據能夠支持從物件的保存維護到藝術品歷史重建等各種研究活動。Bruker提供從超輕便可攜式手持系統到高度複雜的測繪儀器領域的一流解決方案。

 

一旦XRF測量完成,就可以對數據進行徹底的分析。最近發布的ESPRIT Reveal軟體易於使用,並提供了廣泛的功能來研究材料的成分和元素濃度的分佈。軟體設計旨在滿足各領域對數據處理的所有需求,並可以更深入地了解材料特性和生產過程。

 

在此網絡研討會中,我們將介紹功能特性並演示ESPRIT Reveal的軟體操作、如何處理XRF光譜和XRF測繪中的數據,以進行藝術與文物保護研究。

 

 

建議參加此研討會族群

從事XRF分析的文化遺產研究人員、專業人員和學生
在文化遺址現場工作的考古學家或藝術科學家
有興趣拓展對一般文物的
Micro-XRF分析與
理解的大眾

 

研討會場次選擇(請點擊下圖連結到網頁登記您欲參加的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