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內容

Bruker Optics線上研討會: 近紅外光食品農業與乳品行業應用(12/18)

2020-11-27

近紅外光食品農業與乳品行業應用

FT-NIR Seminar for Food, Agricultural, and Dairy Application

 

對於牛奶和乳製品生產商而言,在製品生產鏈的各階段控制和提高產品質量,以確保消費者健康是首要議題。Bruker Optics FT-NIR 分析儀在乳品行業中可分析的典型參數包括脂肪、蛋白質、乳糖、水分、總固形物等的定量,以及身份/質量的確認和批次符合一致性。 任何乳製品形式,無論是液體、半固體還是固體,都可以在幾秒鐘內進行分析,無論是在實驗室中,在生產線附近或在正在生產的生產線上,分析都不受地點限制。

傅立葉近紅外光譜(Fourier Transform Near Infrared spectroscopy)提供了一種快速有效的解決方案,能夠應用在各式農業食品/飼料生產調配過程中,即時獲取原料及成品營養組成資訊,利於進一步將生產達到最佳化。從品質管制到生產配方調整,Bruker 為您準備了全系列方案。僅需數十秒、不需樣品前處理,大幅減少溶劑與等待時間。不論在實驗室或生產線旁,直接在清理容易的樣品杯中放上粉體顆粒樣品,或將油品等液體樣品,注入可拋棄的試管中並於同樣的光譜儀中測量。

 

*名額有限,歡迎盡早報名

研討會日期:2020年12月18日(週五)

研討會時間:PM2:00 - PM5:00

講者群:
Jörg Hauser(Global Dairy Manager & International Support • Business Unit (BA) Applied Spectroscopy)

Dr. Mui Saranwong(Applied Spectroscopy Business Development and Key Account Manager SEA)